「下個流行教主就是妳」 日創「讀者模特兒」名鑑網站

我們想讓你知道…也許裡頭會有下一個流行教主唷!

記者盧姮倩/綜合報導

翻開日本流行雜誌,美美的街拍照有不少人是掛著「讀者模特兒」的頭銜,到底要怎麼成為讀者模特兒?又要去哪裡找?日本業者因而開設一個名鑑網站,集結目前活躍在電視及雜誌的120名讀者模特兒資訊,提供企業和模特兒交流的管道。

日本近年不論是雜誌或電視都吹起一股「讀者模特兒」風,如人氣火紅的模特兒「益若翼」,也是以讀者模特兒出身,爆紅後帶動合作的聯名品牌及自創彩妝品牌熱賣,被譽為是帶動日本流行經濟效益100億元的CAL(辣妹)模特兒之神。

▲人氣模特兒益若翼是高中女生心目中的時尚教主,推出的聯名商品和自創品牌皆熱賣。(圖/取自臉書)

企業也看準讀者模特兒的潛力與高人氣,希望能藉由合作提高名氣,但卻苦無管道,因此日本網站製作公司SAINAPUSU,開設「DKM(DoKusha Model=讀者模特兒之意)Premier」網站,網羅目前活躍在螢光幕及平面雜誌的讀者模特兒資料,提供基本資料、工作經歷、曾登上的雜誌等資訊,方便企業搜尋,往後也會提供新人應徵的管道,讓懷抱著模特兒夢的新人也有登上雜誌的機會。

▲▼想找讀者模特兒?到DKM讀者模特兒名鑑網站輸入關鍵字和條件(ex:身高、年齡等)就可找到不少人選。(圖/擷取自DKM網站)

讀者模特兒名鑑網站(DKM Premier)
http://dkm-premier.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