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沒播宋楚瑜記者會 親民黨抗議:實在太扯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電視政見會後的記者會,華視沒轉播,引發親民黨不滿;親民黨文宣部副主任吳崑玉24日表示,將行文給華視及中選會,要求說明原因。

吳崑玉指出,23日舉行的首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會,在會前親民黨就曾質疑相關問題,但華視與中選會互踢皮球,導致第3個離開的候選人宋楚瑜會後記者會完全沒轉播。

吳崑玉說,華視網站24日上午也沒補上宋楚瑜會後記者會的內容,他就此提出抗議,但華視竟然回覆稱電視沒轉播,網站也不會播出,「實在太扯了!」

吳崑玉表示,公廣集團舉辦的政見會應該要公平,親民黨26日將行文給華視及中選會,要求說明沒轉播原因,如果不能得到合理的解釋,親民黨會進一步抗議。

而宋楚瑜上午到林口竹林寺上香,被問到會後記者會沒轉播,他也說,中選會要公正,「如果不完整轉播,是公正嗎?」另外,對於民調屈居老三,他要外界別輕信,「大家說…哎呀你不會當選,為什麼不會當選?是他們做假民調嗎?對不對,他們敢不敢把民調送到觀音菩薩這邊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