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裝飾品… 耶誕樹上有蛇!

我們想讓你知道…嘶~~~~

▲聖誕樹有蛇!女主人嚇得花容失色。(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耶誕節將至,美國加州一戶人家滿心歡喜佈置了耶誕樹,卻在樹底下赫見一條小蛇;這家人原本以為是誰惡作劇所擺的玩具蛇,一抓才發現是條會動的活蛇,雖然小蛇沒有咬人,但也把大家嚇出一身冷汗。

「我們遇到難題了...這就是我們的難題,有一隻蛇躲在我們的耶誕樹下。」女主人害怕到聲音都在抖,因為家裡來了不速之客,而且還躲在剛佈置好的耶誕樹下。

英勇的男主人硬著頭皮抓起小蛇,結果小蛇似乎是從睡夢中驚醒,突然活蹦亂跳起來,嚇得女主人放聲尖叫。幸好,這條小蛇很溫馴,這對夫妻的小女兒見蛇還樂不可支;網友笑稱,乾脆把它當成耶誕樹裝飾品,肯定很炫。(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聖誕樹上有蛇。(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