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宰肉牛勝利大逃亡 網友請求給牠一條生路

我們想讓你知道…偉大的牛!請給牠一條生路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江蘇江陰市真實上演一頭幾百公斤重的成年黑色肉牛從屠宰場成功脫逃計,這隻「待宰肉牛」逃入山林中,和圍捕的村民玩起捉迷藏遊戲,警方展開大搜捕,牛不僅不見了蹤影,還在逃跑過程中撞傷一名身穿紅衣的當地女村民,送醫縫了42針;警方下達格殺令,防暴隊員荷槍實彈隨時準備給牠一槍斃命,有網友卻說,這頭牛似乎很有靈性而且非常聰明,可能在送往屠宰場途中就在策劃怎麼勝利大逃亡了,希望能放牠一條生路。

據揚子晚報報導,前不久,德國《圖片報》懸賞1萬歐元,捉拿一頭自巴伐利亞州農場逃跑的奶牛,吸引不少民眾參與。最近,這種事情在江陰雲亭真實上演。

一頭肉牛亡命天涯的日子

報導指出,10月31日傍晚,江陰花東屠宰場從安徽省購進一卡車肉牛,這些待宰的肉牛經過長途跋涉,緊接著要面臨被宰殺的命運。豈料在卸貨時,工作人員一時疏忽,一頭體形健碩的肉牛從貨車上猛然跳下,以極快的速度衝出屠宰場。

當時在場的人都被這突然發生的狀況給鎮住了。隨即,屠宰場全體人員緊急出動,對這頭狂奔的肉牛圍追堵截,這頭肉牛經過一番狂奔後,將追兵遠遠地甩在後面,鑽進山林揚長而去。

隔天11月1日下午4點,屠宰場老闆無奈選擇了報警,雲亭派出所立即組織警力在相連的花山、綺山上全力抓捕「肇事牛」,一直守候到深夜,都沒有看到牛的影子。宰牛場老闆娘說,自己做了20多年殺牛的營生,還從來沒有出現過牛逃跑的事情。

吃草遭遇追兵,殺出血路又回山林

11月6日,有村民撥打了110,稱逃跑的肉牛出現了,正在山前的一片空地上悠閒地吃草!當警方巡邏車趕到時,這頭牛看到警察來了,又開始狂奔起來,在山邊亂竄,還一度跑到了廢棄的廠房中,警方剛開始一直試圖活捉這頭肉牛,但是似乎很難辦到,這頭牛的脾氣非常暴躁,肉牛在和警察和村民對峙的過程中,找準縫隙殺出一條血路,又逃回到了山林中。

由於天剛下過雨,地上濕滑,地面上留下了很多牛蹄印,民警和圍堵的村民尋著腳印進山,連續尋找了3、4個小時都沒有發現肉牛的影子,天色漸晚,找尋工作被迫結束。(文轉下一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