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右邀百老匯演員遠距教學 學生直呼「賺到了!」

崇右影藝科大邀請到了知名百老匯音樂劇演員Alumni J. Elaine Marcos,為學生展開視訊授課。(圖/崇右影藝科技大學提供)

▲崇右影藝科大邀請到了知名百老匯音樂劇演員Alumni J. Elaine Marcos,為學生展開視訊授課。(圖/崇右影藝科技大學提供)

圖、文/CTWANT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下,不少學校改由視訊授課。崇右影藝科技大學今(24)日上午,首度與國際知名音樂劇學校AMDA連線合作,舉辦「音樂劇舞蹈」體驗教學課程,這次的課程打破地域的限制,讓學生有機會與國際音樂劇大師遠距學習,利用連線視頻、同步口譯的方式親自授課指導學生,且由百老匯音樂劇演員Alumni J Elaine Marcos親自授課。參與上課學生表示獲益匪淺,直呼「賺到了!」

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副校長高哲翰指出,Elaine Marcos是百老匯和電影電視中知名的喜劇演員,她是少數擁有音樂、戲劇、舞蹈表演集於一身的能力,擁有精湛的表演總是受到廣大觀眾的喜愛,她演過知名的音樂劇包括《西貢小姐》、《花鼓歌》、《美妙城市》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Elaine Marcos也出演過多部膾炙人口的電影包括《麻辣女強人》、《歐吉桑鄰好》、《在我消失之前》以及備受贊譽的音樂劇紀錄片《歌舞線上:躍上大舞台》。

校方表示,未來仍會持續與國際學校和產業單位合作,持續廣邀影視業界中,國際知名的人士開辦視訊教學,讓學習範疇打破國界、地理限制,讓學生們不用花大錢買機票出國,也能與國際知名業師上課。

更多 CTWANT 報導
拿羅志祥酸一波?海巡署提醒豬瘟防疫 擔憂轉角遇見「豬」
軍艦染疫又擴大!又新增1確診 累計共30人得病
2歲妹眼睛癢狂揉 醫檢查驚呆…睫毛根部密布「20顆黑白珍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