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文茜帶家人合照韓國瑜 提「禿子時尚街」幫高雄拚觀光

▲▼陳文茜的家人在造訪高雄還與韓國瑜合照。(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陳文茜的家人在造訪高雄還與韓國瑜合照。(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2月觀光代言人陳文茜21日南下高雄,進行為期3天2夜的參訪行程,她也提出了,設立「高雄禿子時尚街」、「愛河無人機送情書」、「駁二AI市集」等12項拚觀光的建議。

陳文茜與舅舅、舅媽入住高雄晶英國際行館。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指出,陳文茜不花市府一毛錢,全程自費,用消費挺高雄觀光。陳文茜說,美國親戚回台,就說要來高雄消費,因不忍高雄負債3000多億,要來花錢幫忙。

▲▼陳文茜的家人在造訪高雄還與韓國瑜合照。(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陳文茜在高雄享用的美食。(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談到禿子時尚街的想法,陳文茜說,高雄市長與觀光局長都是禿子,這很少見,「讓禿子走秀,會發現光頭沒什麼好丟臉的」,像老牌影星尤勃連納就很sexy,旁邊還可以有廠商賣帽子。

▲▼陳文茜的家人在造訪高雄還與韓國瑜合照。(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陳文茜的臉書發文也指出,「見到他。我舅舅一家人的偶像。和當年離開北農失業時惟一的差別,滿臉笑容。一進門,客客氣氣,『報告文茜姐,我六十二歲終於找到工作了,不容易啊。』沒有任何驕傲。或許每個人都需要一點挫折,一段失志的人生,得到地位後才會更懂得老百姓託付給你的是什麼。珍惜理解那些熱情背後,基層人民的失落及渴望:而不是一路順暢,靠提拔,靠家境優越:結果拿到權力,聽到掌聲,只陶醉於自己的神話中,完全忘了老百姓的苦。入住高雄晶英酒店,貼心的餅乾上寫著史特勞斯、白白、Lala、東大寺、忽忽⋯⋯的名字。孩子們,好好照顧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