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專業分析「單身魯蛇特質」 超多人13項全中...急問有救嗎

沒有時淒的工作日,派大星變身爽文青

▲資深魯蛇現身說法,會魯這麼久不是沒有原因。(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些男生女友一個換一個,感情生活豐富多彩;有些人則魯了20幾年、甚至30幾年,連一個都沒交過。一名單身年資等於年齡的鄉民,就點出了「專業單身漢」的13個特質,讓不少同道中人躺槍,紛紛淚喊「嗒嗒嗒全中」、「穩穩全中」。

1.死心眼,不願亂槍打鳥、多管齊下、多方認識。
2.個性慢熟。
3.思考多於行動,顧慮太多。
4.不敢主動和女生認識,怕嚇到對方;或者手法拙劣,讓女生尷尬。
5.不知道怎麼跨過朋友的界線,交流到最後變成永遠的好朋友。
6.總是「以結婚為前提」去設想談戀愛這檔事,然後就覺得自己很魯、很醜、沒行情、會拖累女生,然後就縮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8種讓女生心動的LINE訊息。(圖/翻攝日網)

▲許多人默默付出,最後淪為工具人。(圖/翻攝日網)


7.臉皮薄,覺得被拒絕很丟臉。
8.只會默默付出,以為對方會看見,但實際上常變工具人。
9.喜歡獨處,久而久之就覺得一個人也不錯。
10.太老實,有啥說啥,不會講好聽話,或開創女生有興趣的話題。
11.對女生只會討好、忍讓,不敢有個性。
12.太會拖,覺得該我的就是我的,來日方長、慢慢來,最後女生被別人追走。
13.覺得課業、工作>>>>戀愛。

專業分析戳中不少網友的痛,紛紛回應,「我總覺得我滿身的彈孔」、「幾乎都中,難怪魯了這麼久QQ」、「靠北全中」、「沒看帳號還以為是我在po文」、「我要立志成渣男」、「全中欸...請問這還有救嗎XD」、「你在寫我的故事?」、「看到都快哭了」、「朕就封你為單身王吧」。

▼大膽跨出那一步,說不定就成功抱得美人歸了。(圖/記者黃克翔攝)

情侶、男女朋友、海邊散心、聊天(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