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上了」!女學生開心報喜 父心慌...顫抖回:我都會在

爸爸抱小孩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每個孩子都是爸爸心頭肉。(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個女孩都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只要聽到女兒被欺負的消息,沒有人能坐視不管。女網友說每到六月都會想到這件事,那年她結束了一連串的碩士班考試,很多間都落榜,只剩下一間備取,她心如槁木的要開電腦寫履歷求職的時候,終於接到了碩士班遞補通知,開心的馬上跟爸爸報喜。

由於原PO人正在圖書館,只好壓低聲音說著「爸我跟你說...我ㄅㄟˋ上了」,這時候爸爸在電話另一頭回「什麼?妳再說一次」,不過父親的聲音不知為什麼聽起來有點顫抖,她以為爸爸只是太過喜悅,又強調了一次「我ㄅㄟˋ上了」,接著電話筒的氣氛突然轉為嚴肅,傳來一句「妹妳不用想太多,不管怎樣...爸都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下女學生才意會過來原來老爸誤會成「女兒被上了」,但實際上是「女兒備取上了」,當下雖然覺得滿頭問號,但確實也感受到什麼叫做父愛,老爸的語氣也由陰轉晴,才開心的跟女兒恭喜。趣味的父女互動也讓網友大笑說「爸爸刀都準備好了」、「我前世情人的事就是我的事」、「妳讓地方爸爸的心好慌」、「爸爸都準備扣板機了」。不過原PO也說朋友把這件事跟同學講了之後,想不到同學回她「她爸不知道,其實這兩個都是真的」,讓PO大笑回「可以不要這麼中肯嗎」。

▼老爸的畫面應該浮現這樣...(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性侵、迷姦、撿屍、強暴、憂鬱、自閉、傷心(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