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了…疑趕上學! 媽載兩女兒「前後沒車」自撞電線桿2死1傷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發生一起離奇車禍,張姓婦人騎車送兩名女兒上學,疑擔心已經遲到,結果自撞電線桿,造成媽媽和小女兒不治,大女兒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根據監視器畫面,母女當時前後沒車,卻離奇自撞電線桿,造成2死1傷。(圖/東森新聞/下同)

16日上午7時40分左右,張婦(42歲)載11歲女兒和9歲女兒行經台林街時,在前後都沒車的情況下,自撞電線桿,母女3人瞬間倒地。

▼張姓婦人騎車送兩名女兒上學,卻自撞路旁電線桿。

媽媽和站機車腳踏板的小女兒傷勢嚴重、昏迷,嚴重內出血,經急救後仍不治;坐在機車後面的大女兒脾臟破裂,意識清楚,經治療後已轉到普通病房。附近居民說,該路段常發生車禍,「都搶快」。

警方調查,張婦疑擔心女兒上學遲到,車速較快,撞上時幾乎沒有煞車;由於事發時,張婦前後都無來車,為何自撞電線桿還有待警方釐清。張婦離婚後,和也有過一段婚姻的45歲的板模工交往,生下兩名女兒,未料車禍2死1傷,讓家屬悲痛萬分。

▼張婦和小女兒送醫後仍不治。

▼大女兒經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