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掌」老拳師踢館泰拳 2分鐘認輸顏面慘挨「7連擊」爆打

▲八卦掌老拳師慘遭泰拳季軍痛毆。(圖/翻攝自《反對中國武術自愚愚人》粉絲專頁)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徐曉冬20秒KO太極宗師魏雷後,引發現代格鬥與傳統武術之間的論戰,在大陸就有一名使「八卦掌」的老拳師,特地到現代格鬥武館踢館,挑戰大陸的泰拳與綜合格鬥季軍董健,結果遭到7連擊重拳爆打挨揍認輸。

在網路上流傳了一段影片,是「八卦掌」的老拳師,挑戰大陸泰拳與綜合格鬥季軍董健,影片拍攝者還說明,雙方點到為止,禁止攻擊咽喉、頸部,為了配合八卦掌拳師施展招數,讓他不戴拳套。

雙方開始交鋒之後,八卦掌老拳師雖然一度接住董健的踢擊,但是被掙脫之後,隨即遭到一計重拳攻擊,導致老拳師手臂不適,一度比賽中斷進行伸展,但是在比賽恢復進行後,戰況仍不見起色,一路遭到壓制,最後頭部和臉部還慘遭董健「7下重拳連擊」而認輸,全程經歷2分40秒左右。

對於這場比武的結果,PTT鄉民表示,「至少願意站出來接受驗證啊 」、「反觀台灣的傳武,冷處理」、「不禁打擊部位 只怕傳武會死更慘」、「居然敢贏傳武,小心內力啊」、「太極說鞋子滑 武當說戴拳套 八卦掌說不能打脖子」、「打兩下 手就受不了了 對方還帶拳套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