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上44人奇蹟生還!降落時墜毀機場 南蘇丹客機燒光光

▲南蘇丹一架客機墜毀,最新消息指出,機上44名乘客全數生還。(圖/取自推特/chiIIu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非洲南蘇丹共和國(South Sudan)一架載有44名乘客的「South Supreme Airliner」客機當地時間20下午3時不幸墜毀在瓦烏(Wau)機場跑道上。南蘇丹國家信息部長Bona Gaudensio對此表示,第一時間接獲消息指稱機上44人應全數罹難,但最新消息指出,44人全數生還,僅數人受傷,目前有18-19人被送往醫院搶救。

這架從南蘇丹首都朱巴(Juba)飛往第二大城瓦烏的「South Supreme Airliner」班機不幸在降落前發生墜機意外,機場瞬間煙霧瀰漫,當局出動大批警消與醫護人員,希望能在第一時間搶救生還者,所幸最新消息指出,僅數人受傷,機上乘客全數生還,至於失事原因當局目前尚未公布。

▼南蘇丹一架客機墜毀,最新消息指出,機上44名乘客全數生還。(圖/取自推特/The National Couri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