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清泉崗基地發現安非他命 空軍:全體官兵驗尿

▲空軍台中清泉崗基地。(圖/翻攝自空軍網站)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台中清泉崗基地傳出遭人丟棄多包安非他命等毒品,而空軍司令部稍早發出新聞稿表示,清泉崗基地昨日上午由主官執行巡場時,發現數小包疑似毒品的白色不明粉末及吸食器一支,隨即通報台中憲兵隊進行調查化驗,初步結果疑似為安非他命及愷他命等二種毒品,而基地全體官兵也正進行尿液篩檢中,空軍司令部將全力配合偵辦。

空軍今日透過新聞稿表示,清泉崗基地昨日上午主官執行巡場時,發現數小包疑似毒品的白色不明粉末及吸食器一支,隨即通報台中憲兵隊進行調查、協助化驗,並對基地全體官兵實施尿液篩檢,目前正持續進行中。

空軍接著說,不明粉末經憲兵隊初步化驗結果,疑似為安非他命及愷他命等二種毒品,全部證物已送憲兵刑鑑中心進行化驗,空軍司令部全力配合偵辦。

空軍進一步說,已編成專案小組,前往該基地協助查察毒品來源,另為貫徹反毒決心,也由聯隊長率基地各級主官優先實施尿液篩檢,將秉持「勿枉勿縱」原則,全面清查可疑事證,依法嚴辦;此外,已通令全軍各單位強化營門管制,嚴格人車查驗及反毒宣教,確維部隊純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