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使用就上手! 她教實用月亮杯步驟 網驚嘆:想試

▲女網友使用一個晚上的月亮杯,彷彿紅酒一般。(圖/yeesoh授權使用,請勿隨意取用,以免侵權,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月亮杯已於17日正式在台灣合法上市,不少女性躍躍欲試,但是很多人對於使用方法有著許多疑問。一位女網友大方分享,自己第一次使用月亮杯就上手的經驗,希望可以跟大家互相討論,也讓害怕的人可以更了解使用方式。

女網友表示,首先先將月亮杯用熱水消毒,接著坐在馬桶上腳張開,找到月亮杯的凹槽處,使用C字折的方式捏著,注意不要讓它彈開來,接著一隻手撥開小陰唇,另一隻手放入,鬆手後會聽到「啾啾」的聲音,「杯杯在裡面變成真空狀況的聲音,意思就是已經成功置入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使用前先將月亮杯消毒。

放進去之後,若是擔心沒有放好,女網友也建議可以試著拉拉環,如果月亮杯會自己吸回去,就是放對了,「杯杯不會在裡面完美展開,我自己還是會摸到一些扁扁的」,第一次就成功放入,沒有遇到其他人放不進去,或是會測漏、有異物感等問題,只是拿出來時有一點點痛,還需要再多研究,看著拿出來的月亮杯才發現,「原來血是會分層的,我自己覺得好美哦」。

看了文章之後,許多網友也在批踢踢留言表示,「謝謝分享,看了圖覺得沒想像中的驚悚畫面,以後會考慮耶」、「謝謝分享!!!感覺很乾淨耶,會想試試」、「跟想像的很不一樣耶~~拿出來好乾淨!謝謝分享」、「本來以為血腥照會很噁心 結果還滿有美感的 用心給推」。

《月亮杯放入教學-C字形版》

▲放入前,先找到凹槽處。

▲從凹槽處壓下去,把它凹成C字折。

▲用手壓著不要讓它彈開,就可以放進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