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老太靈!23年魯妹拜「霞海城隍廟」 30分後曖昧對象變男友

▲不分春夏秋冬,霞海城隍廟終年都可見到誠心祈求姻緣的男女。(圖/記者黃彥綺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根據民間信仰,月下老人為掌管婚姻之神,總吸引無數男女信奉,盼春天早日來到。位於台北市迪化街上的「霞海城隍廟」終年香火鼎盛,月老牽紅線以「效率」、「快速」著稱,就有女網友分享自身經歷,一拜就擺脫23年單身,靈驗程度超驚人!

女網友在Dcard貼文,表示自己活了23年從沒交過男朋友,聽說霞海城隍廟非常靈驗,就挑了個黃道吉日,親身虔誠參拜,她花了400元香油錢,再認真的向每一位神明仔細介紹自身來歷,然後拜託好姻緣。繞完一圈後,再拿著紅線出去繞香爐三圈,接著到廟前旁邊的茶水區喝桂圓紅棗茶,神奇的事發生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進門參拜到完整結束,前前後後不過30分鐘,手上的桂圓紅棗茶還沒喝完,女網友突然接到「若有似無的曖昧對象」電話,更成了她夢寐以求的男友。她說,過去就聽說霞海城隍廟相當靈驗,只要誠心祈求,大概3個月內就會好姻緣,「但我30分鐘內真的是發生什麼事?想求得好姻緣的捧油們,上啊!」

▲霞海城隍廟10年來撮合超過5萬對情侶。(圖/取自維基百科)

文章貼上網,許多網友直呼靈驗,也有些人分享自身事蹟,「我是拜完後1個月內出現」、「霞海城隍廟很靈驗喔,第一任和第二任都在那邊求得的」、「昨天去求復合,希望一樣有好結果」、「霞海城隍廟真的很靈,男友去拜不到1個月認識我,到現在我們已經在一起2年多了」、「霞海月老爺爺真的超神!14天就get疼我的閃光了。」

不過也有些網友認為,求月老並不一定真的有用,「被霞海城隍的月老爺爺放棄超過一年的路過」、「我拜了好多次,還是魯蛇」、「拜了2、3年了連狗都不靠近我」、「我是霞海和龍山都拜了快4年沒有男友,但是會覺得拜完桃花有比較旺」、「霞海拜了數個月沒用,換到龍山寺拜了數個月沒用,現在還是魯魯的。」

台北霞海城隍廟位於迪化街上,是內政部核定的三級古蹟,主祀城隍爺,旁廳的月下老人相當靈驗,總能見大批善男信女來此求紅線。之前有日劇特地來此取景,使外國觀光客與日俱增,尤以日本人為多,許多外國知名藝人皆來參拜,如日本演歌天后小林幸子、好萊塢女星莎拉潔西卡派克等,小林幸子更是參拜不到一年就傳出喜訊。拜完月老後,千萬別忘記吃喜餅、喜糖和平安茶沾沾喜氣。

▼相傳艋舺龍山寺月老亦相當靈驗。(圖/記者李鍾泉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