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刀殘殺撞爛臉!21歲女裸死國小 臉書躲前男友藏玄機

▲14刀殘殺撞爛臉!21歲女裸死國小。(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長相清秀的21歲邱姓女子,9日被人發現陳屍屏東縣高樹鄉廣興國小關福分校,臉部被打爛、胸腹中14刀,褲子脫去棄置水溝,因正值月事,不確定是否遭到性侵,監視器並拍到一名可疑男子。上個月死者和男友感情生變,一度遭恐嚇「把她處理掉」,警方懷疑前男友不甘分手,凶殘殺害毀容,不想讓人認出。

警方根據附近停放的機車,追查發現死者為家住高雄美濃的21歲邱女,爸爸失業、媽媽離婚後消失,跟著阿公住,最近跟男友鬧分手,搬到屏東邱姓乾哥家,8日凌晨才跟乾哥到台中送貨,晚間8時許,跟乾媽說要跟朋友去唱歌,約在國小門口碰面,從此失聯,乾哥還在臉書留言「你在哪?快回我」,沒想到9日清晨被人發現,她身中14刀慘死,半裸陳屍國小校園。

▼離開乾哥家國小赴約,死者最後身影曝光。

調閱學校監視器,晚間9時許拍到穿著紅色外套的邱女獨自走進川堂,再也沒有出來,在這之前有一名可疑男子,騎著白色機車進出;隔天清晨,她被人發現牛仔褲被強脫至膝蓋處,疑似遭性侵後殺害,棄屍水溝,胸部中3刀、腹部中11刀,臉部及頭部被撞擊地面血肉模糊,身上沒有手機、錢包可以辨識身分的證件。

乾媽表示,邱女前男友不甘分手,一直傳訊稱要報復,並一直約她出去,懷疑涉有重嫌。翻開死者臉書有跡可循,1月10日、17日兩人還開心打卡,一下送回家、一下吃火鍋,但才過3天她就突然說自己感情路不好,常常跟男友吵架,甚至開始出現謾罵字眼,感情似乎生變,但朋友也不清楚他們到底發生什麼事。

還有可疑男子留下一句話:「我全部都有做到,上次去醫院都是我陪你,但妳現在卻這樣對我。」疑似就是前男友;1月28日死者又po出動態,「我家外面好可怕」,朋友留言前男友恐嚇威脅,說要把她處理掉,還要對付家人,在她老家站崗。

死者疑似曾從事傳播妹相關工作,9日晚間一名酒店經紀友人PO文,直指林園一名男子是凶手,至今仍為緝捕到案,「煩請個未如有看到此人請立即通報,讓我這位小姐早點安寧。」引發網路討論。

▼疑前男友犯案「要把她處理掉」,友PO文緝凶。(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