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從療養院接回家過年 高雄男與母親一同葬身火窟!

▲大樹區鐵皮建築民宅火警,2人罹難。(圖/高雄市消防局,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大樹區和山里一間鐵皮屋28日凌晨4時許驚傳死亡火警,警消接獲報案後,派出9個分隊共20車出動協助,費時50分鐘撲滅火勢,但屋內母子仍不幸葬身火窟,死者為93歲的陳姓婦人及58歲患有精神疾病的兒子,起火原因目前尚在調查。

高雄市消防局表示,住宅為鐵皮建築物,到場時屋子已全面燃燒,有人員受困,但風勢助長火勢延燒快速,加上房屋為木造隔間,消防人員費時50分鐘才將火勢撲滅。消防人員於1樓房間發現2具焦屍,分別為93歲行動不便的陳姓婦人,以及患有精神疾病的58歲兒子。

幸運逃脫的死者兄長則表示,當時聽見有人大喊「火燒厝」,趕緊逃離屋子,弟弟因患有精神疾病,平日住在療養院,因為除夕夜才接回家中過年,當天下午曾點火焚燒棉被,幸好被家人發現自行撲滅,未料凌晨卻發生憾事。而事故發生原因警方也著手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