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確定「棄政從商」 洪秀柱:企業搶人要付出代價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日前證實,有企業主動邀約,他將辭去黨中央的職務。企業。對此,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受訪時表示,蔡正元有跟她即過此事,她當時笑說「跟我搶人要付出代價,在國民黨最困難的這個時候」,也向蔡正元說明「責任未了,別亂跑」,但坦承人事來去是很正常的事。

據指出,蔡正元將接任國內上市公司「淳安電子」董事長一職,將在明年2月任職,屆時他將辭去政策會執行長一職。不過,蔡正元被問到此事時則回應,到國民黨本來就是當義工,會等到明年520黨主席改選後才離開,改選前不會貿然走人。

除了蔡正元,傳出就連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也因心力交瘁,萌生退意。洪秀柱表示,邱大展每天面對黨產挑戰,身負重任怎麼不累,但「累不表示現在要辭職,邱大展是責任心非常重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