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鍊綁整晚..14歲少女被迫賣淫86天 反抗還遭「拖鞋掌嘴」

▲劉麗失蹤前的照片。(圖/翻攝自網易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家長為了給孩子更好的生活,有時反而忽略了他們交友的情況,最終釀成悲劇。河北贊皇縣14歲少女劉麗,原本告訴父親要到同學家過夜,沒想到隔天卻音訊全無長達86天,直到父親接到她時才知道,這些時間裡劉麗被帶到3個城市賣淫,若是不從還會遭到拖鞋打巴掌,每一天還被3公尺的鐵鍊綁著。

劉麗的爸爸劉平平表示,「女兒這一年多來一直無故發火,甚至動手打70歲的爺爺奶奶,一切都是因為去年6月,她被賣淫集團逼迫賣淫,甚至虐待,好不容易經歷86天的煎熬,終於逃出魔爪。」但是過去活潑的女兒,現在變成了暴躁、自閉的孩子。

劉麗剛被救回家時,原本還想重新展開新生活,但是一踏出家門,鄰右舍便開始議論紛紛,「這女孩就是被人家騙走,還被人家上好幾次呢!」種種流言蜚語讓劉麗崩潰,整個青春毀於一旦。

劉麗在事發前一晚曾傳訊息告訴爸爸要住在同學家一晚,隔天早上回家,但直到隔天晚上都尚未出現,劉平平驚覺事態嚴重,卻因為愛女沒有手機只能打遍同學家的電話,沒想到只得到同學說:「劉麗早上就離開了。」

原來劉麗離開同學家後,泡在網咖裡引起3名居心不良的男子注意,一開始給她各種好康,最後要她付出代價,於是強迫她賣淫,並且在邯鄲、贊皇、天津等地來回接客,直到去年9月才有機會逃出。劉平平回想當時見到女兒,她全身都是傷口,甚至都化膿。

直到劉麗逃出,警方才大動作偵查,劉平平心痛表示,「若是當初報失蹤時警方不互踢皮球,或許今天女兒就不會受到這麼大的傷害了。」

▼去年6月劉麗傳給爸爸的訊息,沒想到隔天就失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