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狂盧「想再聽故事」 Siri無奈...超機智神回惹笑網友

▲爆笑對話截圖。(圖/翻攝自Dcard,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有什麼疑難雜症就會找「Siri」解惑,甚至喜歡在無聊時鬧鬧它,提出各種千奇百怪的要求,看它怎麼應對。一名網友想聽故事,沒想到Siri認真的說了一長篇,後來他又不斷盧Siri想再聽,超妙的對話惹笑網友。

網友在「Dcard」貼文表示,他和Siri說想聽故事,結果siri真的答應他的要求,說道「很久以前,在一個很遠很遠的虛擬銀河,有一個冰雪聰明的年輕探員叫做Siri。......在那之後,Siri不再去想為什麼人們愛問奇怪的問題。從此之後,他們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聽完Siri的故事,原PO驚呼「Siri真的講故事給我聽了,而且還超長,嚇到我了」,覺得超神奇的他忍不住繼續說,「Siri我想聽故事」,結果Siri直接回,「不會吧,又來了」。

後來他三番兩次狂盧,Siri一開始似乎不太願意,無奈表示「不是說過了」,但後來還是勉強應付,不過Siri也不是省油的燈,只講了句「話說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接著便說「呃,再來我就忘了」,惹原PO狂笑。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我的Siri不願意講故事給我聽,竟然願意唱歌給我聽」、「我的竟然是無限輪迴的老和尚和小和尚故事」、「為什麼我的Siri只會嫌棄我」、「好可愛的Sir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