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最狂!她神改淡江學士服「百變風」 謝師宴禮服不用買

▲淡江大學寶藍學士服相當美麗。(圖/翻攝Dcard)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前有逢甲大學學生發揮創意,將常被笑穿起來像「喇嘛」的棗紅學士服大改造,多了無袖長裙、大V字領洋裝、性感晚禮服等特殊穿法,在網上造成轟動!不讓逢甲專美於前,淡江大學學生也站出來了,百變創意讓人嘆為觀止,時而典雅、時而性感、時而風趣,原來學士服可以這麼好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學士服搖身一變,典雅性感。(圖/翻攝Dcard)

網友在Dcard貼文,分享「強者朋友」把寶藍色的美麗學士服穿上身,除了正常穿法,她加入了多種不同風格的元素,典雅的晚禮服能搭配不同開叉,「參加謝師宴沒錢,不用買衣服,想要幾朵玫瑰花全靠自己的手。」除了端莊典雅,學士服還能變身成為《阿拉丁》中的茉莉公主服飾,相當可愛。

▲居然連玫瑰花都有,網友驚呆。(圖/翻攝Dcard)

照片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多數人大讚改造太厲害,「玫瑰花太厲害了,請問一朵怎麼賣」、「人正怎麼穿都正」、「天啊藍色的學士服!好美噢很特別啊,而且兩件式到底是怎麼做的太厲害了哈哈」、「其實前幾張不說的話,真的不知道是學士服」、「決定不花錢買衣服了!請問多少才能收」、「大三學弟來朝聖,雖然不知道你是誰」、「她超猛,我們連學士服都還沒到啦。」

▼百變學士服。(圖/翻攝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