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爛路「中山四條溝」 大車運將邊開邊尖叫

▲高雄門戶歪七扭八,機場前馬路成「中山四條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又有大型貨櫃車直擊高雄市的爛路,上高速公路前的一段路凹凸不平,看起來竟然像是被畫了四條線,被戲稱「中山四條溝」,還有一段路修補痕跡東一塊西一塊,被稱為「鳳頂補丁路」。

「好爛的路啊,中線真的四條溝啊!」,貨櫃車司機一邊開一邊尖叫,好好一條路怎麼會出現四條溝?走中山路過了中安路,要上高速公路的內車道,猛一看就像是被畫了四條線一般,但仔細看,其實是兩個淺淺長長的的凹陷痕跡,這其實是長期被大型貨櫃車壓出來的。

這裡鄰近港區與前鎮小港工業區,來來往往的大車要上高速公路都會經過這裡,長期重壓的結果,竟然壓出兩行輪胎的淺溝,大約有3百公尺長,再往前快上高速公路時就沒有了。

高雄市除了「中山四條溝」,還有一條「鳳頂補丁路」,同樣是大貨車往來頻繁的路段,但這裡每輛大車經過就變成「碰碰車」。附近店家表示,「下雨天會積水啊,坑洞都看不清楚,比較危險;大車經過很吵,坑坑洞洞很吵,而且他又開得很快。」

看看這條路修路的痕跡,東一塊西一塊就像是補丁一般,機車族每次經過都像是在測試避震器,一名機車族感嘆,「路太不平了,凹凸不平。」大型貨櫃車一輛接著一輛的情況,高雄市的前鎮、小港就有好幾個路段,貨櫃車因為車體大最有感,也希望相關單位改善。(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