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少女爛醉?是桃園洗頭小妹啦!2杯VSOP醉躺推車送回家

▲19歲的洗頭小妹只喝了2杯就醉得不醒人事。(資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正向思考!一名網友在臉書「斗六人-靠北/爆料公社」PO文表示,昨晚(22日)一位19歲的少女在夜店外的暗巷中靜靜醉臥了一夜,期間竟然都無人心生歹念「撿屍」,令他讚嘆「台灣治安變好了!」但記者實際搜查,這張「少女爛醉照」早在2015年9月就在網路上瘋傳,並非是「昨晚」才爛醉路邊。

《ETtoday新聞雲》2015年就曾報導,照片中醉倒的是一名19歲的洗頭小妹,當晚她到桃園錢櫃時,一進包廂口氣就很大,直嗆她「喝不倒」,還不斷吵鬧搶歌,豈料才灌了2杯VSOP,立刻就吐了整地,接著昏迷不醒,眾人無奈之下只好搬出推車將她送回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隔一年,這張照片被網友貼出後再次引起熱議,雖然醉倒「大字型」躺地很糗,但至少朋友都在身旁,還盡責地將她送回家,因此沒有遭逢任何意外。

▼眾人無奈之下只好出動推車送她回家。(資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當時有知情網友現身說明事發經過,2杯VSOP讓這位妹妹睡了一整天還起不來!(資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