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皇臨幸」一年嘿咻才10次 30歲已婚男失眠:想離婚

▲男網友感慨一年性生活只有10次,興起離婚念頭。(圖/記者李鍾泉攝/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30多歲已婚男網友在Mobile01論壇發文,稱自己「每年性生活」僅有10次左右,求愛就跟乞討一樣,有時候「女皇臨幸」才有機會做愛,和妻子在一起已經15年了,卻為了這件事情常常失眠,甚至借酒澆愁才睡得著,他腦中突然閃現離婚的念頭,想詢問一下其他人的建議。

原PO寫道,每次求愛被拒絕,其實都很難受,與妻子一年性生活大概只有10次。兩人在一起加上結婚已經有15年了,雙方都在工作、有小孩子,收入比妻子高一點,家事方面他也做比較多,但卻因為「床事」影響到生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心中很不平衡,常常因此失眠、一個人喝悶酒,每天都過得很掙扎,最近甚至興起了離婚的想法,讓他懷疑「是我生病了嗎?」網友相繼留言同情說「先確定老婆是不是情變」、「少的可憐」、「有必要為這小事吵架?雙手自已來比較快啦」。

「很多女人生了小孩後,性慾會降低很多,我愈來愈覺得女人有了小孩後,就可以拋掉男人了。」有人也羨慕地說「一年有十次真的很性福」、「我一年都不知道有沒有做5次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