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自拍奶球照挑逗男友 左下角驚見「致命劈腿證據」

▲辣妹自拍上空奶球照挑逗。(圖/翻攝自每日郵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女子潔姬(Jackie)近日赴亞特蘭大旅遊,在飯店傳訊息向男友報平安,順便拍幾張火辣上空裸照想隔空挑逗男友慾火,沒想到意外揭發自己的出軌行徑。事後對話紀錄被上傳網路,網友們紛紛大讚這名男友真是好眼力啊!

據《每日郵報》報導,對話紀錄中可見,潔姬回飯店後先傳訊息向男友報備,之後還拍了穿著內衣的性感照給男友觀賞,被勾起慾火的男友則希望她繼續脫下去,於是潔姬再傳一張裸胸上空照。

此時男友發現不對,傳訊問女友「是不是一個人住?」女友不疑有他,隨即回覆「當然是一個人,我在亞特蘭大又沒有認識的朋友」,還告訴男友自己的房號是1422,企圖證明自己所言不假。

沒想到男友真的打電話到該飯店求證,發現根本沒有潔姬的訂房紀錄,於是他改以女友老闆的名稱查詢,果然查到房號1422訂房紀錄,氣得他直呼「你真的以為我很蠢嗎?」他也指出,早懷疑女友和老闆有一腿,剛剛看到女友自拍照下方露出的陌生行李箱,才證實了自己的想法。

男友也霸氣留言,「我會打包妳的所有物品放在垃圾桶,當妳結束旅程回家後,請在外頭自行認領,祝妳和妳老闆玩得愉快」,最後還不忘留下一句「Fxxk You」。超狂的對話紀錄上傳網路後,引發網友討論,紛紛留言大讚男友超酷,這招夠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