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少女浴室被人偷窺 衣櫃一打開..竟然躲著通緝犯!

▲布朗在衣櫃接受訪問。(圖/翻攝KXII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11歲少女布朗(Presley Brown)日前從浴室的鏡子瞥到衣櫃裡面躲著一名陌生男子,她害怕得瘋狂尖叫,父親聞聲馬上趕來和男子扭打起來。最後男子還是逃脫,但警方很快把人逮捕,才發現他竟是一名通緝犯。

根據美國《WNEP-TV》報導,布朗表示,她原本在浴室玩手機,無意間從鏡子看見有人躲在後方的衣櫃,當她想要確認的時候,門就突然打開,一名男子也走出來,告訴她,「不要害怕,小女孩。」

布朗嚇得瘋狂尖叫,他的父親聞聲也馬上趕來,並和男子扭打成一團,試圖將男子制服。布朗的母親表示,男子最後還是掙脫逃走,但幸好家裡沒人受傷,只有布朗的生日獎金100美元(約3200新台幣)失竊。

警方後來還是將該名男子逮捕,並發現他是26歲的通緝犯考克斯(Race Cox),警方指出,「少女的屋子正在裝潢,許多工人來來去去,考克斯很可能趁此混入。」布朗的母親說,「雖然犯人已經被逮捕了,但我還是非常害怕,幸好他沒有摀住女兒的嘴巴,不然沒人知道會發生甚麼!」

▼考克斯被警方逮捕。(圖/CARTER COUNT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