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暴走羊」殺人了!頭槌頂飛94歲老翁「亂蹄」踩死

 

▲並非所有羊都很溫馴。(圖非當事羊/翻攝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波爾多市南部塞斯塔村的一條小路14日發現一具94歲老翁的屍體,身上有多處骨折及瘀傷。警方認為,兇手就是附近一頭攻擊性極強,且惡名遠播的「暴走羊」。

根據法國《西南報》報導,死者的身上有多處傷痕,警方推測,老翁應該是先被「暴走羊」以頭頂倒在地,然後又被羊蹄瘋狂踩踏,才傷重不治。當地居民表示,暴走綿羊看到人就會攻擊,投訴的紀錄多不勝數,但卻還是可以一直在附近亂晃,「之前有一名女政客也被牠突襲,事後到醫院檢查發現骨折了!

附近居民指出,暴走羊經常攻擊人,最招牌的招式就是「頭頂」,且不只是行人,連汽機車都會成為目標,有些人曾試圖用武力驅除,但反而使牠更加生氣,發動更猛烈的衝撞。警方表示,慘案發生以後,暴走羊已經被圍捕制伏。

▼國外另一頭「暴走羊」攻擊人的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