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臨停車沒紙筆留電話 好在他有「撲克牌」..網讚神創意!

▲臨時停車沒紙筆怎麼辦?或許可以學學這車主的創意。(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地狹人稠,近年買車風氣大盛,想在寸土寸金的都會區中停車,可得經過戰場般廝殺才有機會;有時不得已臨時停靠路邊,擋住他人家門口或車庫,最好還是能寫張紙條,留下電話號碼方便聯絡,以免引發不必要的糾紛。

「爆料公社」粉絲專頁轉貼賴姓社員貼文,表示他的朋友路邊臨時停車,剛好身上沒紙也沒筆,只有一副撲克牌,靈機一動想出奇招,「我也是佩服......哈哈。」原來,車主利用撲克牌上的數字,巧妙排出自己的手機號碼,「09250872..」;不過若是沒有絕佳聯想力,恐怕不容易意會到這一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貼上網,無比創意吸引萬人朝聖,驚嘆太神奇了,「車被拖走後,地上留了一副同花順」、「如果同個號碼超過四個就gg了」、「車主是高進嗎」、「車內有紙筆應該比有紙牌的機率高」、「真是個新奇的好點子」、「我已經沒有特異功能了,難到要留在這裡惹人嫌」、「真正厲害佩服佩服」、「就怕遇到特異功能變牌」。

此外,還有一些網友提供獨門小秘技,下次出門忘了帶紙筆一樣免煩惱,「用麻將也可以」、「我之前開貨車時也是沒有筆,然後想到使用一條鐵絲,折出連續十個號碼」、「這之前對岸就有人放麻將,一索二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