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敢開!櫃子內瓷碗卡死「一動就摔落」 網友急想法破解

▲如此尷尬的場面,讓許多網友直呼強迫症發作!(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人生中,總不免碰上許多意外,現實場景甚至比電影更加真實。就有網友拍下家中櫥櫃內餐碗離奇的時刻,好幾個瓷碗正要從空隙中墜落,卻又巧合的勉強卡在夾縫中,畫面美麗又罕見,卻也讓人傷透腦筋。

「爆料公社」粉絲專頁轉貼曾姓社員貼文,他上傳一張驚險萬分的照片,只見一座櫃子內放有20多個陶瓷餐碗,因為不明原因部分碗傾倒,甚至有幾個即將落下,幸運的是正好卡在門窗和夾層空隙中,但似乎只要輕微一碰就會墜地,相當兩難。他見到如此尷尬的畫面,直說這個櫃子大概不能用了,「再也無法打開的櫃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多數人驚呼這畫面太巧也太美,「賣給美術館,作品:時間停止系列」、「好想把它打開」、「就把它當作裝置藝術吧,名稱:傾倒的前夕」、「絕對平衡」、「收門票讓人參觀」、「很想打開它,我有強迫症」、「傳說中的『維持現狀』」。

此外,還有許多熱心網友站出來,提供各種可能解套的方式,「這些碗盤不會破,這是橫拉門」、「試試開另外一邊,手穿過去扶住呢」、「開一點點伸手進去移一移不就好了」、「把右邊的玻璃割破,再慢慢把碗拿出來」、「下面放個軟墊還是什麼的不就解決了」、「只好用膠帶封印住不要打開,留給後輩子孫來想辦法吧」、「櫃子拉出來,讓櫃子躺著,裡面的盤子應該會掉回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