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海邊見白骨混漂流木中 疑杜鵑颱風失聯東華男大生

▲新城海邊發現白骨。(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縣新城鄉有民眾今天上午9點多,在新城河堤往北約500公尺的海邊,發現一具疑似人形的白骨,趕緊報警,鑑識人員到場比對後,從手掌和已不完整的頭蓋骨等,確認是人體白骨,附近民眾說,前幾天就有看到,當時以為是動物的屍體,不排除可能是去年9月杜鵑颱風時,失蹤的東華大學電機系賴姓男大生,將會優先比對DNA。

新城鄉有民眾今天上午9點多,在新城河堤往北約500公尺的海邊,發現一具疑似人形的白骨,趕緊報警,附近散步的民眾表示,「已經看到好幾天了,都當成是動物屍體,混在標流木中間,後來我們又來看,覺得有70%是人形屍體,才趕快報警。」警方鑑識人員到場勘驗,從手掌骨和殘破的頭蓋骨等,確認是人體白骨,身上沒有任何衣物。

警方不排除可能是去年9月杜鵑颱風來襲時,一名東華大學電機系的賴姓男大生,當時他騎車外出載女友人到火車站後,一個人穿雨衣騎車往崇德海邊,隨後失聯至今,後在附近發現機車和兩頂安全帽,但始終沒找到人,目前將白骨送往殯儀館,將優先比對其DN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