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飲料外送遇到「她的菜」 女大生用5元換到Line啦!

▲與本事件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大生是某家飲料店的常客,他們家常打電話訂外送,日前來了新的外送店員,帥氣外表整個是她的菜,而且最後她還用5元換到對方的Line,過程超粉紅,網友們紛紛跪求後續!

女大生在「Dcard」貼文表示,「我的爸爸很喜歡叫某飲料店的煎茶來喝,所以我們都會打電話,一次叫個6杯煎茶屯貨,店員們也都已經很熟悉我們了,不用說完地址都被搶先說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幾天他們又打電話訂飲料了,而這次是新的店員,菜鳥的問話方式讓她忍不住想笑,沒想到送來時原PO發現對方超帥,根本是自己的菜。

外送帥哥微笑的說,「總共是315元喔」,當她拿出320後,對方滿是歉意的表示,「啊...不好意思我忘記帶錢就過來了,小姐您有沒有剛好的數目?

原本因為還要爬上樓,讓她小小的不開心,結果對方突然將10元放到她手上,並說「我可以用這5元將剛剛的手機號碼儲存嗎?」;不敢相信的她熊熊想起之前類似的文章,便把10元又還回去,直說「那我可以用這五元換你的line嗎?」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原PO一定很正」、「我也要開始叫外送了」、「以後喝飲料都叫外送,不要自己去買了」、「看來以後店員們會很忙」。

★想看後續,請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