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餵友吃鼠藥...母辯稱年紀小 網怒:自己怎麼不吃?

▲新疆8歲女孩被同學塞了老鼠藥,洗胃後無大礙,但胃口不好,整個人瘦了。(圖/亞心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新疆烏魯木齊1名8歲男童趁著下課時間,將撿來的老鼠藥塞入同班女同學口中,原本只是想開開玩笑,沒想到女童卻出現腹痛嘔吐現象,緊急送醫急救後幸無大礙。事後男童家人表示,家中經濟困難無法支付醫藥費,請學校代墊,之後再討論。男童母親也指出,兒子年紀小不知道老鼠藥有毒!女童家長也決定向派出所報案。

據《亞心網》報導,女童欣欣(化名)下課時和朋友在走廊聊天,同班男同學曉峰(化名)突然拍她肩膀,趁她轉過身來不及反應時,以順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手上的紅色顆粒塞入她的嘴中,欣欣原以為是糖果便吞了下去。

直到上課時突然覺得腹痛,舌頭發麻還噁心想吐,這才回想起剛剛曉峰曾說過「我剛剛給你吃的是老鼠藥」,欣欣趕緊舉手告訴老師自己被餵食老鼠藥,而一旁的曉峰沒想到她會當面告狀,緊張地低下頭。

事後老師將兩人帶往醫務室,但欣欣已經臉色發白,之後緊急送往醫院洗胃。欣欣父親表示,看見胃管從女兒嘴裡塞進去,再注入洗胃液,她難受地直落淚,做為父母的我們也非常心疼。

所幸緊急急救後,欣欣並無大礙,校方表示,由於學校教室以前是平房,偶爾會有老鼠出沒,因此學校會在角落放置老鼠藥,班導師也再三提醒學生禁止觸碰。此外,針對醫療賠償方面,學校也與雙方家長進行協調,曉峰家人表示,家裡經濟困難暫時無法賠償,校方可先代墊,之後再處理。

曉峰家人也指出,兒子年紀還小,不知道老鼠藥有毒性,但欣欣家屬仍決定向派出所報案。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給她兒子也吃一顆老鼠藥,扯平」、「他還是個孩子,讓他重新投胎吧」、「這種東西還能隨意給人吃嗎?」、「不知道是老鼠藥怎麼不自己吃下去」、「家長的教育也是不行」、「年紀小不是藉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