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金錢豹戰到康樂隊 龍井3公務員「極樂廈門」:增見識

▲3人嫌金錢豹不夠HIGH,要求改地方玩樂。(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龍井區公所3名公務員接受廠商招待喝花酒,不僅嫌金錢豹不夠HIGH,改戰台南的酒店,還到廈門買春,被判刑還宣稱「情狀可憫恕」。台中高分院認為,3人私生活糜爛,駁回緩刑聲請,但減輕2到4個月刑期。

判決指出,區公所功用及建設課技士陳偉昇(32歲)、技佐謝佑祥(32歲)以及約僱業務助理何立凡(39歲)接受信德土木包工業招待,在驗收及招標過程中圖利廠商。負責人洪峻溢2012年到2014年承攬10件工程,並且在2013年8月到隔年1月,5度招待3人到金錢豹酒店玩樂,後來被嫌玩得不夠HIGH,又帶往台南市康樂隊酒店,支付酒錢與出場費5萬多元,甚至全額支付他們到廈門「見識性服務」。

3人一審被依貪污治罪條例判刑,提起上訴,引用刑法第59條「犯罪之情況顯可憫恕」,要求減刑及宣告緩刑。台中高分院認為,3人接受招待又做假資料,全屬咎由自取,但3人坦承犯行,陳偉昇減刑4月,3年8月徒刑、謝佑祥與何立凡各減刑2月,分別2年4月與2年2個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