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這間「池上飯包」便當只要50元 網友驚呆:怎麼賺錢?

▲網友在桃園吃到一間超便宜池上便當店,統統只要50元。(圖/網友NEJAN9授權提供)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近年台灣經濟不景氣,許多民眾感嘆薪水多年沒漲,物價卻早就「回不去了」,尤其對3餐都在外面解決的外食族最有感,荷包縮水相當明顯。現在有網友在桃園看到一間池上便當店,幾乎所有主餐都賣50元,經濟實惠程度令他相當訝異,「這也太佛了,這個價錢。」

★圖文獲網友授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NEJAN9在PTT發文,表示他在桃園看見一間便當店,招牌上寫著「一律50元」。他心想口袋沒剩多少錢,就點最便宜的來吃就好,沒想到一看價目表,招牌、排骨、雞腿、鮮魚、雞排、卡啦雞腿等主餐,統統都只賣50元,老闆根本佛心來著,唯一例外的是香酥大雞腿飯,賣70元。這麼實惠的價格網友也好奇,「有沒有池上便當這麼便宜,要怎麼賺錢的卦?」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大讚便宜,「為什麼公司附近的池上要100以上」、「蔬菜有點少,不過要省錢是不錯選擇」、「雞腿看起來不錯欸」、「明明菜色就不錯 台北(市)的50元便當多嘛是噴」。不過,不少人看附圖直說份量有點少,「肥宅一個根本吃不飽吧」、「其實這種我都吃兩個,一個都不太飽」、「當點心吃不錯」。

也有許多網友認為,便宜價格的背後,可能就是極致精算成本,「讓本魯跟你說,那些是市場賣不完的菜,便宜賣給便當店」、「正宗的池上是木板便當,而且絕對不只50」、「給你吃粗飽的啊」、「池上木片才是正牌的好嗎」、「有些便當店米都不洗直接煮,菜也不洗直接切來炒」、「因為不是真正的池上米啊」。

▼50元的雞腿便當內容物如下,雞腿下方還蓋著些許高麗菜。(圖/網友NEJAN9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