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消失70天…突有狂砰求救引警 開貨櫃見她「狗跪栓鍊」

布朗像狗一般被人用鐵鍊鎖住脖子,禁錮在該貨櫃內長達兩個月!(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一名女子跟男友今年8月底時被親友報稱失蹤,警方遍尋不獲。此案在本周出現驚人的突破性發展。

警方掌握電腦資料和手機紀錄,周四追查至首府哥倫比亞市西北128公里外的伍德拉夫鎮(Woodruff),尋獲一個貨櫃,當時聽見裡面有人敲打發出砰砰聲,警員於是打開貨櫃,發現被報案失蹤的女子像狗一般被人用鐵鍊鎖住脖子,禁錮在該貨櫃內長達兩個月!女子獲救後更透露,除了她之外,還有其他受害人。

獲救女子是30歲的布朗(Kala Brown),她被鎖在一個9x4.5x3公尺的貨櫃內,貨櫃門被鎖上。警方目前正調查是誰禁錮這名女子,以及他的動機為何。

警方發言人賴特(Chuck Wright)說,被困女子頸部被鎖了一條鐵鍊。她對警方說已被鎖在該處兩個月,但定時有人拿食物給她。 案中同時失蹤的32歲男朋友卡佛(Charlie Carver)目前仍然下落不明。警方已向法庭申請了十多張搜查令,繼續進行追查。

稍早時,警方逮捕了貨櫃的主人科爾赫普(Todd Kohlhepp),懷疑他跟這起事件有關。科爾赫普是一名累犯,被列入性罪犯名單內。獲救的布朗說,除了她之外,還有其他受害人。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