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駕駛擊墜「千萬保時捷」!車門凹賠10萬 她當場垮臉

▲高雄一名女子倒車時不慎撞到千萬超跑,一聽到維修至少10萬當場垮臉。(圖/東森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一名37歲的王姓女子於1日下午駕駛著福特轎車,準備要去買拉麵當晚餐。不料,她要開出停車格時,未注意後方有車輛,竟不慎追撞一輛正在等紅燈的保時捷「911 Turbo S」超跑。據了解,遭撞的保時捷要價近千萬,雖然受損輕微,但修理費粗估要10萬元,而這也讓女駕駛當場垮臉直呼「這下賠大了」。

警方表示,王女於1日下午5時許開車載家人到大同醫院就診,之後打算要去買拉麵當晚餐,但要倒車離開停車格時,沒注意到正停在後方等紅燈的保時捷911 Turbo S,不慎碰撞到對方的右側車門;雖然超跑受損不嚴重,但保守估計,修理費也要價10萬元。這天價的維修費,也讓王女臉都綠了,直呼「這下賠大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挨撞的保時捷車主表示,車子為公司所有,至於後續的賠償問題,將交由保險公司處理。另外,王女不僅得負擔對方的維修費用,也因為倒車時未注意,又吃上了600元的罰單。警方呼籲,駕駛人倒車時沒把握,應找人在後方協助察看,或加裝倒車雷達或倒車顯影系統,以避免遺憾事件發生。

據了解,這輛保時的911 Turbo S搭載著一具3.8升的水平對臥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最大馬力來到530匹,最大扭力也一舉提升至71.4kgm,0到100加速僅需3.3秒,堪稱是保時捷的「性能之王」,而強悍的性能也讓售價一舉突破千萬台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