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中最亮的星》最強翻唱 網友力讚:耳朵懷孕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流行搖滾樂團「逃跑計畫」(Escape Plan)音樂風格新穎獨特,以一曲《夜空中最亮的星》紅遍大街小巷,不少知名藝人、網路歌手接連翻唱,足見其超高人氣,新加坡歌手文慧如(Boon Hui Lu)近日翻唱該曲,輕柔嗓音重新詮釋,讓網友直呼超好聽!

時常翻唱熱門歌曲的文慧如,曾翻唱過五月天《派對動物》、林俊傑《不為誰而做的歌》,還曾幫田馥甄寫過《人間煙火》和《身體都知道》兩首歌,知名度大漲。近日推出cover新曲《夜空中最亮的星》,魔性美聲讓網友如癡如醉。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第一次覺得有人可以把這首歌唱的有突破張杰版的fu」、「這聲音真的有像鄧紫琪」、「超好聽~~」、「多了一個磁性 好好聽」、「我耳朵懷孕了!好好聽哦!」、「聲音真的很特別,有種魔力,第一次認識時是聽到的翻唱派對動物,一聽就讓我對妳著迷了!」、「很久沒聽到這種好歌喉」。

▼文慧如翻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圖/即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