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猛料全是三星爆的 不爽朴槿惠「薩德」擋財路

▲有媒體指出,三星媒體刻意挑這個時刻爆出干政醜聞,疑想要利用輿論改變外交政策。(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總統朴槿惠「閨蜜干政」風波震驚全國,中國大陸《星火財經記者聯盟》上月31日刊文指出,所有相關猛料全是由三星集團所擁有的媒體《JTBC》電視台及《中央日報》獨家爆出懷疑與朴槿惠決定部署「薩德導彈防衞系統(THAAD)」後,讓三星等南韓產業在中國市場遭遇嚴冬,而爆出醜聞試圖影響政策。

《星火財經記者聯盟》報導透露,三星收費電視台《JTBC》近來不但大爆朴槿惠相關猛料,記者徐福賢還從垃圾堆裡找到崔順實的電腦進行復原,懷疑兩人間的交情明明早已長達40多年,特別挑此刻爆出干政醜聞,應與不爽朴槿惠同意「薩德」部署而擋了中國市場財路有關。

南韓《韓聯社》今日報導,檢方調查發現,三星集團去年曾匯款280萬歐元(約9776萬元台幣)給崔順實與女兒所成立的公司「Widec體育」,這筆資金主要是用來提供崔順實女兒購買馬術用馬,將傳喚三星有關人員。

▼上萬民眾上街抗議,要朴槿惠下台。(圖/東方IC)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