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辣妹赴男宵夜約 酒後口角撂人圍毆還推不知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19歲張姓辣妹在網路開服裝店並擔任自家販售衣物模特兒,31日凌晨2點多應郭男邀請;到永和區永和路上一家活蝦料理店喝酒,不料,至清晨5點多雙方起口角,張女竟撂來3、4名男子動手圍毆郭男等3人,警方趕至逞兇男已逃逸,張姓遭逮捕面對警詢問,則是一律以不知道回答,警將待郭男清醒後再行偵訊。

警方初步了解,被害人郭姓男子(35歲)是在今日凌晨2點左右,至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的活蝦料理店消費,席間並找來19歲的張姓辣妹一起飲酒作樂,郭男因與老闆熟識雖過店家打烊時間,但仍可繼續吃喝,而潘姓老闆和擔任廚師的弟弟則也在收拾好後一起同桌喝酒。

彼此在吃喝至清晨5點時,郭男和張女卻因細故發生口角衝突,隨後張女打電話撂人,在5點13分店內突然衝入3、4名男子除幫張女助勢外,還進一步拿酒瓶毆打郭男,一旁潘姓老闆兄弟也遭波及,逞凶男子打人後立即駕車逃逸,警方趕到場即將胸部、大腿受傷的郭男、左手腫傷的潘男送往台大醫院救治,並將仍留在現場張女回永和派出所。

張姓19歲辣妹赴郭姓男子宵夜邀約,雙方喝酒至今日清晨發生口角,竟撂人前來圍毆郭男,事後面對警方詢間則是一問三不知。(圖/記者孫曜樟攝、翻攝)

張女在被回所後,仍是一身酒氣,面對警方的詢問一律都以「不知道」、「不了解」回答,警方將待被害人郭姓男子清醒後再行偵訊,全案也將依教唆傷害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