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活動建議、直接預約點餐!Facebook在地新服務登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用找了~只有美國可以用喔!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Facebook 近期在活動、傳訊以及電商等功能上,皆採獨立方式個別推出 App,消費者雖然選擇多了,但對於一個 App 走天下的懶人來說,多少會覺得麻煩一些吧?近期 Facebook 也於原生 App 中推出多款新功能,除了整合好友建議,也多了查詢在地化活動、商家預約、買票等工具,但目前僅美國地區開放更新,其他國家應該還要等上一段時日。

針對建議功能部分,使用者在搜尋特定地點、商家後,即可選擇開啟此功能,開啟後朋友就能依據你的 PO 文提出建議與評論,並整合至同個頁面方便閱讀。不僅可深度了解該地點的評價,也能透過這種方式,提升與朋友間的互動。

另外,雖然先前 Facebook 才推出整合活動的 App《Events》,但在這次更新中,原生的 App 也能直接搜尋特定地點今日、明日以及週末舉辦的活動,當然也能看見周遭朋友近期感興趣的活動,可說有著不少《Events》的影子存在。

而針對商務功能部分,現在也能透過 Facebook 中的餐廳、電影院等商家粉絲頁直接進行訂餐、訂票等,對於需要提前預約的髮廊來說,也能選擇時間、方案等不同選項,成功後商家即會透過 Messenger 來確認行程,省去播打電話的麻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