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姊妹花雞排7/29收攤 台大生崩潰:美好的回憶QQ

▲「姊妹花雞排」是台大校園內的知名「特產」。(圖/翻攝臺灣大學膳食協調委員會)

記者黃君瀚/台北報導

校園隱藏版美食、位於台大校園內的好味道「姊妹花雞排」驚傳收攤訊息,許多台大學生得知大感震撼。今(19)日凌晨有網友在PTT上爆料,自稱他的媽媽是店員,因老闆身體狀況不佳,近日決定收攤;經記者詢問,店長回應確定在29日結束營業。

PTT網友凌晨在台大版(NTU)指出,媽媽在「姊妹花雞排」服務多年,但老闆身體健康愈來愈差,決定下週營業完就會結束營業,這決定讓其母相當不捨,「因為這裡有我媽媽十多年的回憶,不過,一切都是緣份囉。」文章貼上網,許多台大學生哀號,「明天馬上去吃」、「真的假的嗚嗚」、「好可惜,身為畢業生,姊妹花雞排真的是美好的回憶」、「台大以後又少一個特色」、「嗚嗚嗚從今天開始一天一塊雞排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大雞排是「姊妹花雞排」最熱銷的商品。(圖/翻攝姊妹花雞排臉書專頁)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姐妹花雞排」,店家表示確定在7月29日結束營業,主因是姊妹花長年經營,身心均感到疲憊,想趁這個機會好好休息一下,才決定暫時結束營業。不過她也透露,未來若有機會、有緣份,不排除重新營業,留下轉圜空間。

「姊妹花雞排」早在1986年開始在舟山路上賣早餐,後來發現學生們喜歡吃雞肉,才決定開始研發、加賣雞排。由於那個時代「特大雞排」相當少見,一推出就造成轟動,不過後來碰上警察取締,面臨停業危機;好在最後靠著台大學生聯署,成功進駐台大小小福合作社旁,也確立了「姊妹花雞排」這個響亮的名稱,高人氣至今不墜,成為台大知名的校園美食之一。

▼「姊妹花雞排」店內菜單。(圖/翻攝姊妹花雞排臉書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