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一天3闖軌死!同班自強號一晚輾2人 乘客po影無奈嘆

▲火車來跑步闖,新竹無名婦遭分屍真相未解。(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鐵一日3起死亡事故!1123次區間車6月30日上午經新竹─香山間,1名約60歲婦人疑臥軌,當場身體破碎身亡。晚間自強號第148次晚間7點多經嘉義時,一名女子闖軌慘死,沒想到同一班車晚間10點36分進入楊梅火車站時,一名民眾在二月台末端從月台跳下,當場被輾斃,有網友直言「6月30日真是台鐵黑暗日!」

台鐵區間車30日上午9點通過新竹市農會前平交道時,遇到一位婦人在柵欄放下時,闖入軌道,甚至疑似看到火車來,小跑步臥趴在軌道,身體支離破碎,卡在鐵軌上。警方還在調查死者身分,進一步釐清事故發生原因,但影片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網友仔細研究是臥趴還是跌倒。

不過到了晚上7點10分又傳出自強號148次(潮州開往七堵,旅客500人)於南靖=嘉義間西正線,因行人闖入軌道,一名女子疑似臥軌,等到列車長看到已剎不住,整列車輾過後才停住,但女子已成屍塊。

這班自強號148次直到晚間9點5分解除封鎖,恢復雙線正常行車,這也影響了16列次、393分、約4410人,台鐵粉絲團「fun臺鐵」忍不住勸導「行人闖禍,眾人受害,生命可貴,失足永憾。」

據了解,死者疑是66歲陳姓婦女,有可能疑似穿越鐵軌時跌倒。陳婦丈夫接到消息相當難過,老翁表示,太太每天會過平交道去種菜,當時下著大雨,猜想可能因為有重聽,沒聽見平交道柵欄放下來的聲音,才發生意外,真正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只是沒想到,同一班自強號148B次繼續北上,卻在晚間10點36分於桃園市楊梅站二月台末端,又遇到一名旅客由月台下遭撞死事故,意外發生原因還要調查。有乘客拍下當時車上不斷廣播因遇到撞擊事故,要求大家換車,讓拍攝者忍不住長聲嘆氣,車上乘客也表情相當無奈。

▼同一班自強號!同一天嘉義、桃園遇2人闖軌身亡,乘客被迫在楊梅換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太扯了,有人說「台鐵一日三起事故,同一編組PP自強號,這對司機員來說,是無比沉重的壓力呀!」、「司機嚇死了吧」、「這台車一天2連撞也太衰了吧」、「應該要是為恐怖攻擊」、「一列車撞兩個人,同一天同一編組,這……。」

還有人認為「這列PP該請高僧來祈福一下了」、「可能要找法師來收一下了」、「下次改點148可能不見了」、「擾民阿」、「這編組需要祭改嗎」、「這些駕駛受到的精神衝擊好大」、「會不會嚇到不能開車了」。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