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鬍子一直長超煩! 4招教妳除掉臉上討厭的雜毛

▲解決毛絨絨的困擾。(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女生都有這個困擾,那就是在鬢角、上唇、下巴的位置,都會有些礙眼的小雜毛,為了除掉它們便會想出各種方法,像是在家用刮刀、鑷子除毛,甚至跑去雷射脫毛,不過其實利用身邊這些東西,也可以輕輕鬆鬆解決這個問題。

1.麵粉除毛法:
★ 椰子油1/2茶匙、全麥麵粉3勺、少許的水
先用椰子油按摩臉部,覆蓋毛髮旺盛的地方,接著將麵粉和水混合,順著雜毛生長的地方塗抹,約10到15分鐘等麵粉變乾後,再搓揉下來,最後將臉洗淨並用保濕霜等護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燕麥片去毛法:
★粗燕麥片1/2勺、6到8滴檸檬汁、蜂蜜1湯匙
將材料混合敷在臉上,打圈按摩2分鐘,經過15到20分鐘後,逆著毛髮生長的地方搓揉來,最後用清水洗淨,這個方法可以每周2到3次。

3.杏仁粉去毛法:
★杏仁磨粉1/2杯、蜂蜜1茶匙
將材料混合敷在臉上,打圈按摩5到10分鐘,2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每周可以做4次。

4.蜂蜜去毛法:
把蜂蜜敷在臉上,大約3分鐘後洗淨。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