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到職」剛被PO文歡迎 美女員警遇槍襲中彈亡

▲女警金敦的照片才剛被PO上警方官方推特歡迎。(圖/翻攝自推特@PWCPoliceDep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維吉尼亞州威廉王子郡(Prince William County)27日發生一起不幸事件,3名員警獲報前往當地處理家庭糾紛案件時,遭嫌犯開槍襲擊,其中一名女員警金敦(Ashley Guindon)中彈傷重不治。難過的是,這是金敦宣誓後第一天到職,且郡警推特上才剛放上歡迎推文不久,便發生這起槍擊案。

這起員警出勤時遭擊斃事件發生於當地芮吉湖(Lake Ridge)附近,距離華盛頓特區西南方約10公里處。據了解,當時3名維吉尼亞州員警獲報一起家庭糾紛事件,前往查看時,遭一名謀殺妻子,手持步槍的軍人埋伏攻擊,其中金敦不幸身亡,另外兩名員警也都與嫌犯對抗時受傷。

▼在哀悼、紀念殉職員警的網站上已經看見金敦殉職消息。(圖/ODMP網站

該郡一名監事委員會主席史都華(Corey Stewart)指出,目前這名襲擊員警的嫌疑犯已經遭警方拘留,但尚未確認其身分,不過得知除了開槍襲擊員警外,也證實嫌犯有開槍殺害一名女子(疑似為他的妻子),另外,事發房屋內還有一名小孩,但並未受到傷害。

現在紀念殉職警官的網站上已經看見金墩殉職的資訊,諷刺的是,這是女員警金敦宣誓後的第一天上班日,且該郡警方官方推特上才剛PO出歡迎推文不久,讓不少網友感到相當震驚、難過。根據資料顯示,金敦相當優秀,大學畢業於法醫相關學系,更獲得航空方面的碩士學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