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上便當盒木片藏秘密...他這樣子用 網驚:長知識了

▲池上便當盒木片原來有這集中菜渣的作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池上便當是民眾熟悉不過的在地好滋味,有人會將便當盒的木片拿來當作湯匙挖飯,相當快速便利,不過這都不稀奇,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讓大家看了頓時恍然大悟,原來不起眼的木片還藏有這種功用!

日前有女學生分享吃池上便當的大學問,指出要先從薑片下手,接著細嚼白飯,感受到濃濃的米香味後,再吃其他配菜,順序不能錯才能體會到最鮮甜的味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有網友為了不留下飯粒和菜渣,直接用便當盒的木片將飯菜集中在一起,讓人看了直呼「好厲害的吃法」。大家紛紛留言「看君一圖,恍然大悟」、「長知識了」、「第一次看到」、「專業吃便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