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3個月!男出錢、牽手卻不告白 女苦悶:該放棄?

▲男生每次約會都會主動出錢,還貼心接送,但卻遲遲一直不肯告白。(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跟一個男生曖昧了3個月卻沒有結果。」一名女網友在「Mobile01」發文,表示自己已經和一名男生約會十幾次了,每次出去他總會主動出錢,還貼心接送原PO回家。女網友也給過言語和肢體上的暗示,但是男生卻一直沒有開口說要交往,讓她相當困惑,「遇到這種狀況是否該放棄了?」

女網友寫道,和這一名男生單獨約會十幾次了,雙方邀約的比例大概是「男7:女3」。每次2人出去吃飯或看電影,男生都主動出錢,最多讓她請喝飲料。互動上也都算不錯,男生相當體貼,每次有約都會去接送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一次2人在逛夜市時,因為人潮眾多,男生就主動牽起她的手一起走,「本來以為會這樣牽下去,可是...到人少時,他放掉了...」。女網友想說也給一點回應,就輕輕地抓著男生的手腕,可是他卻沒有再順勢牽下去。

「也許是自己想太多。」女網友失落地說,唯一想到的理由就是「他不喜歡我」,她納悶地問自己「他一直約我看電影是因為我是電影咖?」,「他約我吃飯是因為沒人陪他吃飯?」,「我說想去哪他就帶我去是因為他也無聊?」

「喜歡直接問就好了!」網友們陸續提供看法「有些男孩子比較膽小,若是有點自卑感的,妳就要比較主動一點」、「可能他也不確定你是不是他想要的對象,所以還在培養看看有無戀愛的火花?」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