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M10 將讓人耳目一新?!王雪紅:是「Perfect 10」

記者洪聖壹/西班牙巴塞隆納報導

MWC 2016 期間,三星、LG 各自以 S7 系列、G5 旗艦手機出發,揭示手機生態系佈局,Sony 推出全新 Xperia X 系列,結合耳機、家用機器人、智慧投影機、穿戴相機等產品線要一舉提升行動生活品質,HTC 稍早則是由董事長王雪紅親征,揭示 HTC Vive 生態系,以及 VR 佈局,然而談到 M10 ,王雪紅直說是「Perfect 10」,意謂將會做到最好,同時也預告:「合作夥伴是 HTC 的品牌強項」。

▲為了宣傳 HTC Vive,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稍早現身 MWC 2016 的 HTC 攤位,面對媒體詢問新一代旗艦機,王雪紅以「Perfect 10」形容該款手機的意義。(圖/記者洪聖壹攝)

MWC 2016 今天開展,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財務長張嘉臨在一開展的第一場面談,就接受台灣媒體訪問,而面對市場傳聞 HTC  將於今年 4 月另闢戰場,發表傳聞代號為「Perfume」的全新一代智慧型手機,談到 HTC One M10,王雪紅再三保留,只說是:「Perfect 10」,意謂是「最好的手機」。

財務長張嘉臨則表示:「我們做的智慧型手機、穿戴等所有東西是一體的。」並指出在未來的手機發展,所有裝置都是連接在一起的;這次宏達電推出的 VR 裝置,在以後的 IoT (物聯網)應用上、連接上都是一整套的,在這當中,張嘉臨認為手機在未來一定是扮演著一個很重要的角色,以手機為核心的發展方向,是一個很自然的「MOBILE EXPERIENCE」的概念。

面對來自各界的競爭,談到 HTC 的優勢,張嘉臨表示,HTC 從最早的微軟到Google,有一個很長的歷史,在這當中最大的優勢就是很容易跟別人合作。張嘉臨指出,現階段HTC 還在轉型,在手機生態系當中,包括運營商、零售商、各生態系合作商等,都有密切的在聯繫當中,他強調:「要很容易就擁有合作夥伴,是很不容易的!」王雪紅也再次強調未來將會是「令人興奮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