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6/Facebook 創辦人:VR 將成最熱門的社群平台

記者洪聖壹/西班牙巴塞隆納報導

針對此次三星電子大舉進行虛擬實境直播, 讓 Oculus 與三星親上加親,同時也吸引了Facebook 創辦人馬克·祖克伯(Mark Elliot Zuckerberg)首度現身三星全球發表會現場,會中祖克伯一開始便破題指出「VR 將成為最熱門的社群平台」。(VR is going to be the most social platform.)

▲看好影音的未來發展,臉書創辦人祖克伯意外現身三星 Unpacked 2016 活動會場,並指出虛擬實境(VR)將是最熱門的社群平台。(圖/記者洪聖壹攝)

三星電子在 MWC 2016 展前首度採用虛擬實境直播,同時也讓現場媒體、經銷商、分析師們戴著 Gear VR 裝置觀看記者會活動內容;對此,Facebook 創辦人馬克·祖克伯表示,影音已經是行動,指出目前 Facebook 每天有超過 100 小時的影片被瀏覽,但是 VR 影片又更為逼真。目前使用 Gear VR 觀看影片的時間已經有超過 100 萬小時,VR 將成為最熱門的社群應用平台,當然也讚美了一下 Oculus 與三星合作的 Gear VR,他認為該款裝置是體驗虛擬實境最佳的裝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