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警消出動梯子 攀爬進倒塌建築搶救 網:千萬小心

▲警消人員出動救災。(圖/翻攝自靠北警察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美濃6日清晨近4時發生芮氏規模6.4大地震,台南也有5級,各地紛紛傳出災情。台南永大路二段驚傳一棟10層以上大樓倒塌,有網友稱目前約近20台消防車前往,並傳出有瓦斯味,水管也破裂導致淹水,災情慘重,呼籲民眾不要前往。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警察」PO出一張照片,可以看到台南永大路警消人員已展開救援。警消人員出動梯子,一個一個攀爬進倒塌大樓進行搶救。希望民眾可以禮讓通道讓救護車和消防車通行,不要在現場圍觀。網友紛紛留言打氣「鳳凰鴿跟鴿學長們注意安全」、「拜託前線員警小心再小心」、「辛苦了」。

 

感謝辛苦的消防人員、警察 #天佑台灣 ( #SuperMM)【相關新聞】快訊/大地震後台南連續規模4以上5次餘震!永康大樓倒...

ETtoday新聞雲貼上了 2016年2月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