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護子瑜與中華民國!朱立倫:堅持九二共識一中各表

記者賴映秀/新北報導

台灣女孩周子瑜闖蕩南韓演藝圈,卻遭舉報為台獨份子而憔悴道歉,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16日上午投票時指出,看到子瑜道歉的畫面感到非常痛心與難過,國民黨與他本人永遠捍衛中華民國,以台灣自由民主為驕傲。媒體質疑兩岸各自表述空間消失,朱立倫強調,「我還是堅持我們立場,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堅持我們的中華民國」。

朱立倫上午與妻子高婉倩胸前別著國旗徽章、肩背國旗書包現身投票,對於周子瑜透過影片向大陸致歉「中國只有一個」,朱立倫表示,看到這樣的畫面非常痛心與難過,對國民黨與朱立倫來說,永遠捍衛中華民國,以台灣的民主自由為驕傲,同時對於所有拿著國旗、支持青天白日滿地紅旗的朋友來說,大家的心永遠站在一起。

朱立倫強調,「永遠支持周子瑜」,並譴責南韓經紀公司JYP與藝人黃安的行為。媒體問兩岸是否不再有各自表述空間,朱立倫說,還是堅持國民黨的立場「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堅持中華民國。

而投票日天氣回暖,朱立倫呼籲大家出門投票,「一旗來投票」,希望大家心中有中華民國、青天白日滿地紅旗,以台灣自由民主為驕傲,投票是對台灣民主最大肯定。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