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欠錢「肉體償還」 嘿咻1次抵500元

▲一名人妻因為欠友人債務還不出錢,只好用肉體抵債。(圖/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30多歲的人妻,因為家境貧困向友人借錢,但事後還不出錢,對方竟然色心大起,要人妻用「肉體抵債」,每嘿咻一次抵500元。直到日前丈夫因為手機設定通報錄音時意外發現此事,憤而提告通姦,事後雖對妻子撤告但仍離婚,檢方最後將人妻和友人不起訴處分。

檢警調查,30多歲的劉姓人妻,丈夫從事工人維持家計,只是經濟狀況仍不佳,劉女曾多次向50多歲的張姓男子借錢。劉女因為無業還不出錢,加上張男覬覦她美色,因此建議她用身體抵債。在去年3月和8月,張男趁劉女丈夫不在家時,2度到劉女新北市鶯歌區的住處嘿咻。

劉女之後因為手機故障,向丈夫借手機使用,還打電話給劉男商量後續借錢的事宜,結果內容恰巧被自動錄音,隔天丈夫拿回手機聽音樂時,意外聽到這段錄音檔。丈夫從對話內容聽到妻子對張男說「那就做快一點」,內心起了疑問而詢問妻子,才得知她用肉體償債的事情,頓時無法接受而提告。

丈夫最後選擇撤告,並且和妻子辦離婚,檢方最後予以劉女和張男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